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三部 大家和睦相处吧 115.轻点慢点温柔点

都市小说   2022-05-25   

  已经隐忍多日的欲望,本来子俊还有些把握能够继续将它压住的,可现在被希望这张甜蜜的小嘴轻轻一啄,立刻好像岩浆从狭窄的火山口喷发出 来一样,热情澎湃拉著希望,想要“回报”给她更多了。

  没有精力也等不及在拉著希望回房间了,就连走回几步之外的座位上都不耐烦,恶狼般的男人开始热情的剥著希望的衣服,想要将她就地正法! 他将最近以来都没能发泄的欲望,还有这两天积攒在胸口的闷气,都化成了无穷的力量,让他“撕拉、撕拉”几下,就将希望的运动服给扯坏,并将 她从一堆幻化成破布的衣服中“救”了出来。

  “啊……,你好暴力哦!”还从来没见过子俊如此狂野的一面,真的好man哦,希望感觉自己的眼中好像有无数个粉红色的心型在眨动。她还在 想子俊会不会生气,“回”到这个并不陌生其实却是她的身体第一次迈进门的房子里,却还没机会跟他讲讲话聊聊天,耳鬓厮磨的机会也没有!现在 看来,他果然是生气了吧,否则应该不会好像变得个人似的,不过还好他生气却没拿自己当出气筒,只是可怜了自己的那些衣服而已。

  “哼,现在知道我的厉害里吧!”当然听出来希望的语气不止没有控诉,似乎还带了些兴奋,这也让子俊的自信心满胀了起来,得意的回答著她 ,顺手将她身上最後一点薄薄的没什麽遮掩能力的内衣甩了出去,用自己强壮的身躯将她压在门上,抬起她圆润白皙的长腿挂在自己的腰间,一个挺 身就刺进了那让他魂牵梦萦的小穴中。

  “啊!好痛哦!”虽然知道他是有些激动,可还是没有料到他会进入的那麽急迫,连前戏都没有!晚饭前刚刚跟两个男人做过,自己的小穴还红 肿火辣的很不舒服,现在被他这样毫无预警的撑开,希望痛的身体都颤栗了起来,禁锢著肉棒的穴肉下意识的缩紧,想要抗拒他接下来可能会立即开 始的动作。

  “是吗?那我看看,是不是磨破了?”希望的喊痛声好像一泼冷水“哗啦”一声将子俊给泼醒了,他当然知道希望的私处不舒服了,这从她在向 思哲的陪伴下走出房间吃晚饭时的怪异步伐就可以看出来。想到自己刚才太过迫不及待让希望觉得不舒服了,子俊就觉得心疼,都怪那两个不知节制 的家夥,肯定是伤到希望的小花瓣了!

  不过就在子俊急急忙忙的想要退出来,查看一下希望的小穴是不是红肿的很厉害,却让盘在他腰部的双腿给止住了,这个小女人主动拉过子俊的 手在她那硬硬的小核上揉了揉,娇滴滴的将脸埋在他胸膛,鼻息间的温暖气息不断吹拂著他的皮肤,那香甜的气息不断向四周扩散,也渗入了男人吸 入的空气中:“不要,等一会嘛,等一会就好了!”

  “好……,我不动!”可以不用“撤退”还能享受她的主动投怀送抱,子俊自然是举双手双脚的赞同了,他开始非常卖力地挑逗希望身上的每一 处敏感地带,想要自己可以真正的享受到她的身体,不是只有这样静止的被她夹住,虽然这种时候她小穴里的媚肉正随著她的呼吸,一小口一小口的 吸允著他的肉棒,而这似有若无的吸允夹紧已经让他舒爽得会呢了!他好怀念哦,怀念埋首在希望温暖柔软的怀中的同时,又狠狠地在那女性的湿地 里冲杀的痛快!

  用下半身将她紧紧的顶在门上,释放出双手共同在她身上点著一撮撮的火焰,没过多大一会他就能感到那被自己填的满满的肉腔中,已经泌出了 汩汩的液体,随著她小腹慢慢明显起来的收缩,一点一滴的被挤了出来落在地上,他甚至都能听到那“啪嗒”的一声,水珠落在地摊上发出的声响了 !而希望全身白皙滑腻的肌肤上,早就已经泛起了娇豔的粉红色,她的呼吸也已经越来越急促,口中不断发出浅浅的呻吟声。

  “希望,准备好了吗?”虽然他感觉希望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怕在听到希像刚才那样的喊痛声,他还是憋著劲问问她为好。不过,在看到似 有若无的点了点头,下半身已经开始了主动的捻揉,将他顶在小穴深处的龟头在阴道深处的花蕊上磨了几圈,用行动告诉男人她不仅准备好,而且甚 至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你这个小妖精,居然敢这样勾引我!看我不操得你几天下来床!”终於,在子俊已经憋到满头大汗,肉棒就快要被她似有若无的吸出精液来的 时候,希望终於示意他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忍耐力急速将为“0”的子俊,嘴里发出淫秽威胁的同时,已经开始了强有力的冲锋,两人的身体在 门板上发出了“砰砰砰砰”的撞击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