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属于我-第一季 第六集 两堂会审

乱伦小说   2022-05-04   

  “我……我回来啦。”

  沈天宇无比心虚的低低喊了一声,然后推开自家小公寓的大门,嗯?貌似没有灯光,家中黑黝黝的,透着股阴森恐怖的气息,仿佛魔鬼正张着血盆大口,等待自己这无辜小羊羔自己投身进去。

  “难道?……颖姐和姿姐都还在学校里没有回来?”

  沈天宇心中暗自有些庆幸不已,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手上学着《倩女幽魂》里面燕赤霞的模样,捏了一个剑诀,口中大喝道:“呔!妖魔鬼怪,无所遁形!”

  “啪”的一声,突然面前亮起了一盏幽幽的台灯,仿佛车灯般直射过来,沈天宇今天为了躲避姐姐,特意放学后在外面磨蹭了老久,一直磨到了天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回了小公寓,此时骤一看见亮光,双眼不由得有些迷糊,用捏剑诀的手抬起来挡了一挡。

  等眼睛稍稍适应了些,才放下来看了进去,见到身前的餐桌上不知何时放置了一盏小台灯,灯光直射自己,台灯的后面现在正威坐着两位美丽无比的姐姐,目光毫无表情的直视着他,仿佛自己今天早上自己匆忙离去之后,这两位姐姐就保持着离去时候的模样,一动也不曾动过。

  沈天宇心跳骤然加快,朝着强光后的姐姐们挥手强笑,道:“晚……晚上好……颖姐,姿姐。”

  他打过了招呼,却发现对面的两位美丽姐姐仿佛石雕蜡像一样,浑然坐着纹丝不动,要不是餐桌上的台灯余光投射她们的身影到背后的墙上,那背影兀自在轻轻颤动,他都忍不住要觉得自己走进蜡像馆了。

  “不对劲!这种气氛不对劲!”

  沈天宇通过自己敏锐的嗅觉,隐约可以看见两位姐姐投射在背身墙上的黑色倒影,可不是说那妙曼无双的曲线那么简单,而是仿佛遮住了两块宽宽的匾额,左边的一块应该用庄严肃穆的黑字写着“坦白XX”同时右边的一块写着“抗拒XX”这分明是要审问犯人的魔鬼前奏音乐。

  既然有两位主审官,那么现在应该作的打算就是逐个击破,拉拢其中一个作为自己的盟友才行,好吧,就首先朝着更容易下手的姿姐发起反攻吧。

  沈天宇抬起闪烁的眼神,逆视强光,仔细的盯了倪小姿一眼,突然捂住自己的嘴巴,惊呼道:“哎呀,姿姐,你的脸上……你美丽无比的小脸上,怎么黑了一块?”

  倪小姿沉着的秀脸,这才微微展颜一笑,没好气的嗔道:“怎么了?臭阿宇,又想要来逐个击破的绝招了?”

  “失败啊,还没出手就败下阵来了啊,这……这完全不是两个相等重量级对手之间的对决嘛。”

  沈天宇仰天长叹,颓丧的乖乖坐在了她们对面的被审席上,举手投降道:“我老实,我坦白,我把牢底坐穿。”

  霍香颖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反射台灯的明亮眼神中,微微有些失神,倪小姿对自己弟弟的这个可气模样,根本没有半点抵抗力,笑的更是开怀,嘴上却是继续追问道:“哦?那要坦白些什么内容出来呢?姐姐可有言在先,如果没有达到我和颖姐满意的程度,臭阿宇你今晚就不要吃饭了啊,嘻嘻嘻。”

  说完掩住小小的红嘴嘻嘻的笑,俏皮的白了自己弟弟一眼,忍不住已经将自己严肃主审官的形象丢到了天边。

  沈天宇正襟危坐,貌似董存瑞和黄继光,炸药现在不是捆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捆在了自己的嘴上,这是关键的时刻,他沉吟了一会,庄重的道:“首先我要坦白的是:今天早上,我浪费了颖姐的心思。”

  霍香颖听了这句话,脑中却是突然想起了自己今天早上坐在马桶上,羞困交加的事情,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话了,颤声娇呼道:“坏小宇,你……你要瞎说些什么呀?”

  只是声音小小的,仿佛蚊虫的哼哼。

  沈天宇立刻反客为主,严厉的挥手阻止她,正义凛然的道:“不行,让我说,我必须要说出来,不然我心里就会觉得万分对不起颖姐,今晚只怕就算是睡觉,也是睡不着,呃……话说,今天早上颖姐给我烤好的小烤饼,我路上匆忙一不小心,掉了一块,我心里的那个痛苦万分啊,正当我准备捡起来,继续享用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不知从哪里闪电般窜出来一只……旺才!它凭借自己身高和速度上的优势,成功的将颖姐的爱心小烤饼抢走了,我遗失了这么贵重的宝物,辜负了党,辜负了人民,辜负了颖姐对我的殷切期望,我有罪,我坦白从宽,那么就请颖姐对我立即实施终极惩罚吧。”

  倪小姿苦着脸,强忍了半天,到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捂着小肚子咯咯咯咯的大笑了起来,不但放声大笑,而且还将身子倒在了餐桌上,浑身抽筋不止,口中还在“臭阿宇,臭阿宇”的娇声轻骂。

  霍香颖本来脸色急的红一块,白一块,浑身都在轻轻颤抖,听了弟弟后面的说话,才是没好气的娇嗔他一眼,却又噗哧一声,也被逗乐了起来,只是她没有倪小姿笑的那么放肆,微微抿住嘴唇,到后来倒是忍不住的时候,又用洁白如玉的小手轻轻捧住了小嘴。

  耶!看着对面严肃的两位主审官相继倒下,沈天宇抹去手背上的冷汗后,在心中对自己作了个V字型的手势,庆幸道:还好今天正常发挥水平,总算是过了第一关了。

  两位姐姐好好的笑了一阵,才一起轻轻的娇声咳嗽,清了清嗓子,慢慢严肃下来了,这回轮到霍香颖发问了,她优雅的舒展着睡衣下的豪耸娇躯,睨视弟弟,漫不经心的问道:“就这些了?”

  沈天宇眼骨碌乱转,明知道两位姐姐是想追问什么事情,但是这件事情,应该不能由自己亲口说出来吧,不然以自己的理解,她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追根问底,追本朔源那也是定会少不了的,急忙将脑袋摇得好像拨浪鼓一样,挺起胸膛,振声道:“报告首长们,就这些,没了。”

  “哦?”

  倪小姿微微眯住俏丽的狭长双眸,抬起自己的左手,娇声道:“看来你好像是忘记了我党对待俘虏的一贯政策咯?还是说需要姐姐来给你开个头?”

  她说到这里,将自己的左手手腕高高抬起,伸到自己艳丽的俏脸边晃荡着,转眼看了看,艳红的睡衣滑下,她皓洁的轻腕上戴着一只秀气无比的小手表,她看到这只手表的时候,忍不住眼神显出一丝迷离。

  这是自己考上大学的时候,弟弟送给自己的礼物,听说这块手表价值可是不菲,自己私下里问了几次弟弟哪来这么多的钱,他那个时候还只是个高中毕业生啊,平时零花钱也不太多,根本无法承担这块小小手表的价格,可是这可恶的弟弟每次都是微笑摇头,一脸神秘兮兮的。

  后来倪小姿隐约在外面听别人说,弟弟那段时间的晚上经常偷偷跑出去打零工,甚至……甚至还偷偷跑去献了几次血,倪小姿眼神有些微微发红,更加对这块小巧的手表爱愈生命。

  “失神了……”

  倪小姿对着自己啐了一口,才转回到当前的场景中,俏脸上笑的却更加娇媚,对着沈天宇神秘的娇声道:“呃……现在是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晚上八点十七分三十五秒,在这一秒钟之前,你还在千方百计,千奇百怪,千手观音一般的推诿自己的罪行,但请你相信姿姐,自这一秒钟之后,一系列残酷的资本主义压榨和酷刑将要降临到你的头上,因为这是上天安排的拷打,谁也阻挡不了,你可以逃避,甚至可以把自己关在小卧室里面封锁起来,但是你……你永远没有办法真正的逃掉。”

  倪小姿说完这番话,又俏皮的白了弟弟一眼,嘴中发出咯咯的清脆笑声。

  沈天宇手抚额头,心中呻吟道:“自作孽呀,不可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