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若馨(1-5)

都市小说   2021-03-07   

情似游丝,人如飞絮,泪珠阁定空相觑。
  一溪烟柳万丝垂,无因系得兰舟住。
  雁过斜阳,草迷烟诸,如今已是愁无数。
  明朝且做莫思量,如何过得今宵去!
  ―――――宋?周紫芝?「踏莎行」
            第一章人生若只如初见
  初见若馨,正是莺飞草长的三月。山城的春季,总是雾濛濛的。细细的雨丝, 宛如别离的愁绪,欲断还连,纷纷扬扬。
  工作,又是无休止的工作。对于这个工作,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每 天就是看资料,看业绩,看好手下那帮游手好閒却又机灵古怪的销售人员。作为 一个外企,应当说从业人员的素质还是稍微要好于一般的国企。可是我看我那帮 兄弟,却个个不像所谓的外企白领,倒像是一群在公司无聊的看客。本著兄弟伙 的原则,也只能得过且过。可是一有任务,还是要齐心协力的一致想办法。三月, 对于我们的产品来说,不但不是旺季,反而是最差的季节之一。为了不被高丽棒 子天天唠刀呵斥,只好和负责具体业务的兄弟去各大经销商要钱了。从小的到大 的,一个不落。
  走出国美,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心裡暗暗告诫自己:下次跳槽一定到 零售企业,作为厂家,在这个买方市场,基本上属于处处求人了。除非是你要给 什麽特殊的费用或者政策,否则一定是没有舒心的日子,见不到好看的脸色。走 进苏宁,就直奔负责具体业务的办公室。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如云秀髮的女孩正 埋著头坐在那裡写东西。我有点迷糊,这个负责人不是前天才一起去金源腐败的 王哥,怎麽以前没听说他兄弟还有秘书哦。想归想,脚下还是不会停下,我依然 径直的走了进去。和我一道的具体负责苏甯的业务员就开始打招呼了:
  “小姐,你好,请问张经理在吗?”
  正埋著头写著东西的那位女孩连忙抬起了头,笑著说道:“不好意思,由于 公司内部调整,张经理今天已经不负责这裡了,请见谅,请问二位有什麽事吗”? 
  就在这个女孩抬头说话的刹那,我脑海裡不由自主的想起“修眉联娟,丹唇 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豔逸,仪静体闲……”等文字来。 
  正愣神间,一起来的业务员已经开始和她聊了起来。我还没静下心来听他们 在说什麽。那女孩已经站起来了,张罗著给我们倒水。我估计她的身高大概16 5CM,身材匀称而丰满。她穿著苏宁统一的员工工作服,也能看见高高挺起的 骄傲。借著她递水过来的时候,我才仔细端详,她的五官分开来看,长得也不算 什麽豔惊四座,更没倾城之貌。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有一种别样的妩媚。特别是 弯弯的一剪秋水和微微内收的唇角。给人一种温馨而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还稍 微有那麽一种妩媚的韵味。这个时候业务员开始作介绍了。对我说道:
  “张部长,这位是李经理,王经理调走以后现在就是李经理负责了”。
  然后又对那个女孩介绍我,这时她对著我含蓄的一笑,双手递了一张名片给 我,同时轻轻的朱唇吐玉语:“张部长,你好,我是李若馨,请以后多支持”。 
  我有点慌张地接过名片,然后也把自己的名片给她,说道:
  “李经理好,初次见面,有点唐突。我们和苏宁的合作一直以来都非常好, 现在有李经理这样的美女来了,那还不是锦上添花吗!以后还得请李经理多帮助 我们品牌,让我们和苏宁一起更好的发展”。
  接下来,就是閒聊和试探。在交谈的过程中,我看见她不时有点咳嗽。估计 她有点感冒,就趁上洗手间的机会,顺便出去买了几种感冒药。当我回来把药给 她的时候,我发现她秀美的双眸有点羞涩,也有点感动。明豔可人的脸上也增添 了丝丝粉红。本来做销售就是做人,这个我还不懂,于是就来个不谈工作。只是 天南地北的乱侃,也不失时机的讚美和肯定。气氛一直都还是非常融洽。
  时间总是在走,当你不去关注它的时候,却流逝得格外的快。差不多已是午 饭的时间,她就说请我们吃饭,当然这样的事情基本不会发生。于情于理,都只 能我们来请。就在商场外面找了个稍微幽静的地方,一边吃饭一边再谈谈业务。 
  由于她是新来的,也没什麽实质性的进展。不过却建立了比较不错的初次印 象。
  在閒聊中,当她说她已经26岁了。我有点不相信,毕竟她看起来还有那麽 一点小女生的姿态,我故意把这个归咎于她老公的功劳的时候。却得到她银铃一 笑,说她还没结婚,男朋友在江苏,她也是江苏人。是从那边总部才调过来的。 最后的事情当然就是离别。我们继续下一个商场,她坚守自己的岗位。
  此后的日子,我也就和她继续保持联繫,却又不是那种很熟悉的日子中渡过。 
  在我的心裡,虽然觉得这个女孩还不错,偶尔也有过狂放的遐思。但是也没 敢有把她臣服于胯下的行动。毕竟,我已不是激情四射,到处风流且下流的年月 ;三十而立,而立已过。想到家裡的娇妻幼子,最多也就是混迹于富豪会,白宫 会所或者金源等地方。却从没想过去泡个良家女子,一方面有点怕麻烦,更多的 是没有时间去寻觅那些窈窕淑女。心裡早已忘却八百多年前的那位辛前辈的作战 经验,他说:蓦然回首,妹妹正在灯火阑珊处瞎逛。也忘记了:美,不是寻觅, 而在于发现。
            第二章琼枝玉树相倚偎
  为了备战公司产品“红五月”的旺季。在四月下旬,公司召开渝、黔、滇地 区经销商会议,有好几个高丽棒子从北京、成都过来坐镇指挥。那天可是把我累 得够呛。直到晚宴开始,才能稍有放鬆。依照共同发展、团结合作的原则,各大 
  商场的老总是一桌的;其他的人员按照系统和区域划分:苏甯、国美、重百 等是分开围桌的。除了喝酒,还是喝酒,和这些老总弄完。就开始走马观花,一 桌一桌的敬酒。到了苏宁系统这桌,就看见了若馨,她正和一干苏宁的各大门店 的经理或业务主办一起。此时我已经是喝得头昏脑涨了,瞧见美女在此。就毫不 客气的在她旁边坐了下来,和这桌的开始神吹。当然,酒还是不断的。
  宴会接近尾声,想去做点什麽的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急不可耐了。我就开始 联繫手下的兄弟陪客户。送走一批批的夜总会常客;洗脚王子;桑拿爱好者。剩 下的就是一些斗地主的教授和打麻将的学者。一一安排完毕。我本来是要和那些 老总还有高丽棒子一起去夜总会的。还好有两个稍微重量级的老总带著老婆不敢 去,就在酒店休息。我也就顺便留了下来。美其名曰陪伴下这两个老总,加深沟 通。由于别人带著家眷,我也就是稍微和他俩閒聊一番。考虑到还有一部分电视 剧专家和深谙保养之道早睡早起的修行者。我就告罪而出,还要对留在客房的经 销商来个大扫除,以示博爱。当然,心裡也有另一个想法,就是想借著酒兴去和 美女聊聊。(本来若馨是说不住在宾馆的,但是我一再强调这是关乎厂商关系的 和谐发展,另外也要和她说下近期追加的贩卖促销政策,她才有点不情愿的留下 了。)虽则我一直对她属于有点瘾大胆子小的心态,但也不妨碍利用工作的机会 和她多套套近乎。这也是男人本“色”,总是充满著无尽的欲望与渴求!
  敲开1806的房门,就看见若馨正在看电视。道了声打搅,就开始和她聊 了起来。当然那个促销的政策也就是简单的一说而过,其他的就是开始扯东拉西 的说。
  因为有过以前的接触,知道她在这个钢筋水泥构筑的都市裡面没有朋友和亲 人。
  也感到她确实有点孤寂,毕竟才来重庆不久,没一个熟人。同事除了营业员, 剩下相同职位的大多是清一色的老狼。除非开放的过度,否则和这群人的相处之 道就是可远观而不可同流焉。因此,和她的谈论也就有了人生爱情的探讨。 
 仔细的聆听;恰当而又有目的的提问;有著自己独特见解及理念而又有的放 
  矢的叙说,这基本是我和美女相处的原则。不但要知己知彼,还要知根知底。 通过不断的瞭解,加上自己针对性的诉说。感觉旁边的她和我的距离不断的拉近。 
  此时我觉得:其实李若馨内心也是挺寂寞的。男朋友那麽远,相互之间也就 是电话联繫. 而这种联繫也更加深了她那种根植于心底的孤寂。让一个美女如此 寂寞,那明显就是犯罪。虽然若馨说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且关系还算稳定。但是 我抱著“这世道,出牆少的妹妹就是好妹妹”的心思。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思 维,开始给她看手相,然后是教她玩扑克魔术。间或还无赖似的拉拉她的手,拍 拍她的肩。当然也仔细观察了她的神态、坐姿和动作。因为:细节决定成败!而 细节,就是不断的仔细观摩她对你的防御心态和自我保护意识。
  经过一系列的试探和仔细的察看,自我感觉和若馨的关系已经有了很大的进 程,正处于一种游离状态。把握时机或许就能一举而下,正当我在思量到底要不 要乘胜追击的时候。万恶的房门传来“叮铛”的声音,让我觉得无比鬱闷。她去 打开房门一看,原来是住在她隔壁的也是苏宁的一个女经理,估计是正想过来和 她聊聊天。她一看见我在,有点诧异。而此时的若馨也有点尴尬,正想说点什麽。 
  那个经理却先开口了:
  “对不起,打搅你们了,呵呵,张部长,我不知道你正在和……”一边说, 一边脸上却洋溢著有点坏笑的神态。她话还没说完,若馨急忙打断解释道: 
  “不,没有,我和张部长在谈促销活动内容……”她说话的时候,脸上更是 红霞一片。她话刚说出口,那个经理就笑咪咪的却意味深长说了句:
  “不打搅了你们了,我还有点事。”说完就急步离去。
  见此情景,我只好对著若馨谄笑道:
  “不好意思,让你受别人冤枉了,不过也让我的狼子野心暴露无遗了,想起 来还真有点怨她哦!”我边说话,边观察若馨的神态,说到最后还故意拉长了尾 音。若馨听我这麽一说,脸上的红晕似乎更加浓烈。霎时低下了头,手却下意识 的拿起身边的报纸,轻笑道:
  “你又在开玩笑了,要是你敢有坏心,我就给嫂子说,让她教训你!”说话 的时候慢慢抬起头来,双眸笑意盎然的看著我。
  “呵呵,我是没有坏心啊,只是想抱抱美女而已!”我说著就做了一个要拥 抱她的姿势。若馨连忙躲开,娇笑的说:“看你也是吓唬人的,要是嫂子知道了, 回去可要吃闭门羹呢。”
  我听她这麽说,心怀大慰。凭我的感觉,这只是一种心裡的外来性抗拒。索 性就直接走上去,迎著她,然后双手放在她那柔滑的玉肩,轻轻的往怀裡一抱。 
  此时的若馨,似乎没料到我会这样的直接,玉颜泛起桃色的涟漪。想躲避, 却被我紧紧的抓住;想用手来遮挡,却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被我满怀报月。 
  接触到她身体的一瞬间,我感觉一股暖流从小腹冉冉升起。感受到她那丰满 坚挺而又弹性十足的美乳紧紧贴在我的胸膛。看著那吹弹可破娇嫩如花的秀美容 颜,不由得我将头一低,直接吻在她那粉色的脸上。然后再往下一移,在她娇媚 的樱唇上蜻蜓点水。此时若馨似乎才反应过来。用力挣脱我的怀抱,退离开我。 
  低垂著头,然后用细如蚊蚋而又略带颤抖的声音说道:
  “我们不能这样的,你……”后面话几乎不可耳闻。我急忙压下升腾的欲火, 继续靠近她的身边,然后对她耳语道:
  “我太衝动了,主要还是你的错哦,谁叫你这麽柔美可人,令人望之欲醉呢? 
  不过还是要请你谅解我的失礼,你不是一直没机会看看重庆的山水吗,作为 赔罪,过几天你休息,我带你游历重庆?我就做你的嚮导,能给我这个赎罪的机 会吗?“
  若馨听我一说,楞了一下,然后点点头。我见她答应了,也就不再和她继续 沟通了,毕竟有些事情还需要缓衝期的。就对她说:“那过几天我给你电话,到 时我来接你!”说完,趁著若馨还在低头冥想,急忙将嘴凑到她那粉色桃红的秀 腮,轻轻的一个吻。然后丢下还在失魂落魄的她,踏出了房门。联繫上其他的所 谓夜游皇帝,开始和他们一起踏上去寻花问香的征程,消弭腹下那团紧绷! 
  两天以后,给若馨打了一个电话,就开著车来到她租房的公寓接她。我到的 时候,她已经站在那裡了。今天的她上身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两个饱满而坚挺 的乳房骄傲的挺立,勾勒出两道美妙的弧线,我想那弧线下一定是醉人的芬芳。 
  下麵穿了一条牛仔裤,修长而笔直性感的双腿,在我眼前荡漾。而紧紧裹住 的臀部,浑圆而紧翘。不由得我感到有点目醉神迷,开始幻想要是能看见白皙迷 人的玉腿那该多好,再联想到那玉腿的顶端,那可是销魂洞英雄塚. 一定也是美 妙多姿。寻思间,不由自主的看了下那微微贲起的玉腿顶端,感觉隆起的阴阜下 面隐隐有道浅浅的“鸿沟”;而“鸿沟”两边却是肥美的蚌肉。她看见我在打量 她,就微微一笑,带著一点不好意思的口音:
  “呵呵,怎麽了,我哪裡有什麽问题吗,这麽著迷。”说著还扭身自盼。我 一听,有点不好意思了,自我解嘲道:
  “嗯,是有问题,大大的有问题,所以想仔细研究你的问题。”
  她微微一晒,说道:“那能不能今天再慢慢的研究,现在还是先让我上车, 好吗?”说罢就倾城一笑,害得我只好按下自己漪念,连忙请她上车。呼啸而去! 
  随之而来的是从解放碑到沙坪坝,从歌乐山到真武山。入夜时分,站在南山 “一棵树”观景台的一个角落。极目远处,星星点点的灯光交互点缀,错落有致, 像极灵动的音符,如梦如幻,光怪陆离;而主城区那高低起伏的大厦,缠绕著夺 目耀眼的霓虹,仿佛是那麽的遥远,又那麽的近切;缓缓流逝的两江,装点著委 迤星火,合著滨江路上流动的车河,感觉真切而又迷离。清爽的晚风从四面八方 奔涌而至,弥漫在两江上的那些若有若无的雾气随风飘逸,好似也要将心底的思 绪片片带走;凝视万家灯火阑珊,回首伊人在侧。我看著俏立身旁的若馨,此时 她好似沉浸在这山城十二景之“字水宵灯”的遐思裡面。一泓秋水流波里已蒙上 了依稀烟雨,我讨好的将面巾递了过去。为了避免她一个人再神思游离般出现别 样哀愁,就开始和她说说陪都的历史;说说“字水宵灯”的由来;也无可避讳的 谈到了登高望远的思恋之情。这一说,开始她还语带笑意。后来却开始充溢伤感。 
  见此情景,就继续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的一番。诉说那天若有情天亦老,谈 论起长相思、催心肝,感慨著茫茫红尘知音何觅。
  不知不觉间,她的臻首轻靠在我那还算宽阔的肩上,如云的秀髮触动著我的 嗅觉。贪婪的呼吸间,感受她那弥散的馨香气息。陶醉于迷醉的女人香裡,感觉 自己的心跳也慢慢的开始加速,被那种浓郁迷人的气息始终萦绕,本来就不是柳 下惠的我,这时候已有了“龙抬头”的感觉。
  按照我以前的猎豔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此时的情景由不得我多 想,轻舒猿臂,将手就搭在她的秀肩,然后埋下头,在她耳边开始弹奏少女的梦 想之歌:从沧海到桑田,从暮暮朝朝到年年岁岁。无非就是想“为惜殢人娇态, 久俟愿成双。此夕于飞乐,共学燕归梁”。
  当说到她那低头的温柔,似及梦裡相思无边的娇羞;当谈起相思无用最伤人, 莫若记取眼前人。不料她竞轻轻的离开了我宽阔的肩膀,好让习习凉风给我透透 气。情知这一下不会是她故意给我透气,我也有点心急了:到嘴的肉都不吃,那 不是说我有点浪费。
  我一直认为“浪费等于犯罪”!
  这样一个美女都错过,那岂不是罪恶滔天。心裡默念一声:我佛慈悲,为免 弟子百年之后,以此等浪费的罪孽而投阿鼻地狱。请佛祖佑我,善哉善哉。就伸 手将揽住她的盈盈小蛮腰。往怀裡一送,恰似乳燕投林。
  嘴裡还在甜言蜜语的说:“若馨,初见你的时光,就是刹那的永恒;和你在 一起的日子,宛如昙花时时开,那不是一瞬的美丽,而是永恒的绚烂。”
  她却带著一丝忧鬱的音调轻轻说道:“你也知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们 本来准备年底就结婚的了,我不想和他分手。何况,你是一个有了家室的人,我 也不想让你的家庭因此受到影响。我们就做知心的朋友好吗?”
  我一听,感觉这有点象中国或者台湾弱智儿童电视裡的台词,连忙应道: 
  “人生,不是嫁接,人生也不是流离;人生是无憾而无怨。缘,就是人生的 全部。珍惜每次的缘,每一个缘;就是善待人生,善待自己。人,是为家庭还是 社会还是他人而活,最重要也要为自己而活。要有精彩而多姿的历程,也要有记 忆裡最值得回味的风景。”
  我嘴裡在说,心裡也在想,那个洋人保叔叔不是说过吗?人的一生应当这样 度过: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 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了世 界上最可爱的那些女人。”随即我就紧紧的抱住她,生怕她随风消逝在山城的夜 空。
  人与人的接触,是从和空气的亲密开始。我坚持一个信念:和女人的销魂, 是从眼光的交错开始。当我读懂若馨眼裡那份似水柔情,我就知道应该坚持我的 
  原则:手与手的接触;其次是身体相互偎靠;接下来就是用你的唇去安慰她的心 
  ;然后再是你的不知疲倦的双手探索她无穷的奥秘;最终才是她用娇嫩来包容你 
  强壮的衝刺!
  当我的唇轻轻覆盖在她那娇豔欲滴的玉唇时候,我的一隻手将她紧紧的揽在 怀裡. 另一隻手在她秀美的背部轻轻的抚摩。我感觉到她呼吸的急促和芳香。于 是,就开始用我的舌头轻轻敲开她紧闭的樱唇,和她润滑的香舌一起不断交融纠 缠。而不甘寂寞的手也在她那浑圆微翘的性感臀部轻轻摩挲。然后再从下面慢慢 的上来,从腋下直插过去,隔著她单薄的T恤,在她那玉兔上面轻轻揉捏。此时 的若馨已经有点呼吸不畅的感觉了,而且她的双手也不知不觉间的抱住了我,生 怕我丢下她独自去偷欢一样。
  见此情景,我的手就又飞流直下,从她的T恤下麵缓慢而坚定地往上爬。感 觉到她微微一颤,我的手也顺利的到达那“做女人挺好的地方”。一瞬间,我从 她的乳罩下面穿刺而过,直接用手掌覆盖在那饱满坚挺的上面。然后轻轻一揉, 感觉好极了,柔韧而又弹性,手到之处一片润泽细腻。我慢慢的从顶端滑落,沿 著坚挺乳房的边缘蛇行蜿蜒,然后不失时机在那娇嫩的顶端轻轻摩擦。而后又爬 到另外一边,这下是把那边的乳罩整个掀开了,就直接用手指在上面跳舞。 
  值此良机,我已鬆开了我的嘴唇。将嘴唇探到她的耳朵侧下方白皙如玉的颈 上流连往返。她微微张开的红唇也就触到我的耳际,急促呼吸之间的热气,刺激 得我的耳朵颇有点酥麻难耐。当在她胸部跳舞的手掌已经大致弄清楚敌情后,我 就开始顺势而下,穿过牛仔的裤腰和皮带的束缚,直接向那销魂的贲起之地搜索。 
  隔著那条聊胜于无的小内裤,感觉自己的手掌下面有点沙沙的声音,就知道 一定是到了那迷人的黑森林。我就开始隔靴搔痒,在那隆起的顶端细细研磨。此 时我感觉宛若漂浮于与世隔绝的仙境。而在幽凉的夜风中。若馨却渗出丝丝的汗 珠,如晨曦的甘露般甜美。
  这时候,她开始想紧闭自己的双腿,我连忙用自己的膝盖轻轻的抵在她的两 腿之间,然后手指直接从她那轻薄的内裤侧边,探向此次的终点。莆一进入,就 感觉这裡的肌肤格外细滑娇嫩,肤若凝脂,而且整个桃源圣地丰满而肥美。再向 裡一点,指端就感觉到了一片毛茸茸的细草,我的手在这柔美的髮丝裡面稍作停 留,就往下游去。轻柔的摸索著手裡这片肥沃的土地,感受那两片诱人的蚌肉在 手指下徐徐展开,在接近柔媚的小阴唇顶端。慢慢研磨了一下那颗悬挂的明珠。 
  这时候,她忽然“喔”的一声,然后就轻轻对我说:
  “别,别这样,我们不能……”
  入宝山岂能空回,浪费等于犯罪,为了不让自己踏上那条犯罪的不归路。死 后坠入轮回的地狱。我就如一个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毫不犹豫、直插虎穴。嘴 裡面又不知道说点啥,就只好直接封口,又开始牙齿和舌头的约会!
  嘴裡面开始攻击,手下也是丝毫没有停留。顺著那条羞答答的林间小道,可 是目前已经变成滑腻的小溪,直接到达幽深源泉。入手之处,已经有点暴风骤雨 的感觉,再用手指往那个湿滑的花蕊裡面爬行,感觉更是洪水犯滥,已经一片汪 洋。感觉到她的双腿将我的膝盖夹得更紧了。而且正和我紧吻的嘴裡也有点“嗯 嗯”的语调。值此销魂时刻,突然有两个人谈话的声音不期而至。惊得我连忙撤 退,顺手把她抱在怀裡. 心裡不由得暗暗诅咒扰人美梦的不速之客。
  无奈之下,只得搂著若馨往停车处走去。到了车上,刚刚压抑的情感又要开 始发芽,就将脸贴上去,准备享受一下醉人的香吻。没想到若馨却用手挡住了我 前进的步伐,夹杂著恼羞的神色说道:“我们早点回去好吗,今天有点累了?” 
  无论如何,急色是永恒的禁忌。我只好拨乱反正自己的浪漫思绪。驾著车, 顺著盘旋的公路,陪伴著清凉的夜风,满载一城的流光溢彩,踏上回城的路。 
            第三章芙蓉锦帐暖春宵
  一路上,虽不是欢声笑语,可也有蜜言柔语。山城的夜晚,也没白日的那麽 喧嚣和拥堵。我也一边开车一边思量:这是要去哪?开房还是去若馨那裡,或者 去酒吧。正寻思间,若馨好似猜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贝齿展颜道:「就直接去我 好吗?」
  此刻的我,如奉纶旨,一路风驰电擎。就直接到了她住的那个公寓楼下。理 所应当的,我也施施然跟在若馨的后面,到了她租的那个公寓裡.
  一进房间,给我的感觉就是:整洁而雅致。刚关好防盗门,我就迫不及待的 将她拥在怀裡. 低下头,在她的脸上亲吻了一下,然后就是再用我的唇覆盖住她 那此时看来妖豔迷人的樱唇。
  用一隻手楼主她的腰,而另一隻手则有点熟门熟路的探入那饱满而又弹性之 地。此刻若馨被我吻住了双唇,似乎有些抗议的轻轻扭了扭身子,嘴裡也不时发 出含混不明的呼吁。一贯不浪费的我,岂不知道打铁要趁热,浪费时间等于扼杀 生命。
  用眼角的馀光一瞟,看见这个小客厅裡面没啥理想的战场。立马将搂主若馨 腰上的手往下移动,正在她那高耸的乳峰上舞动的手也暂时撤出,就把她抱了起 来,往她的卧室大步流星去也。将她压在身下的时候,我心裡也不免有些激动。 
  毕竟经常流浪于花街柳巷的我,是好久没有这样压著一个非性工作者。
  当然老婆除外,可老婆那是左右手的关系,感觉虽有,但心裡已经有些审美 疲劳,就再没什麽激情四溢。只是按部就班的重複著还要重複N年的事情。 
  值此良辰美景,岂能虚设。毫不犹豫的我将若馨的T恤从身上脱了下来,然 后就紧紧的搂住她,一边用手隔著乳罩抚摸她娇嫩的乳房,一边用唇在她的耳边 亲吻。
  此时的若馨估计也有些迷幻的感觉,一隻手虽还在抗拒似的推揉著我,另一 隻手却紧紧的抓住自己的床单。当我将她的乳罩从她的胸前剥落,我感觉有一种 炫目的衝动:若馨那玲珑浮凸的玉体,洁白晶莹的肌肤,隐约可见那藏在表皮下 麵的淡淡血管。柔腻圆滑,光润如玉,在房裡的灯光下充溢肉欲的吸引力。 
  而胸前的一对巍巍颤颤、怒耸挺拨的“圣女峰”,盈盈可握。那饱满胀实、 娇挺丰盈的双乳不但浑圆而白皙动人,更饱富坚挺弹性。
  娇挺的雪白玉峰上一对稚嫩无比、美丽可爱的蓓蕾嫣红玉润,如雪中樱桃, 豔丽绝伦。媚光十足地在柔美乳峰上娇柔挺立而又有点含苞欲放的韵味。而娇嫩 的蓓蕾周围,那圈嫣润粉红、娇媚至极的淡淡乳晕,更能体现娇羞初绽的稚嫩花 蕾的楚楚含羞和摄魂夺目。
  我心裡在暗暗惊歎之馀,不由得猛吞口水。毫不犹豫一个俯身含住若馨那一 粒嫣红玉润、美丽可爱至极的娇小乳头,用舌头轻怜蜜爱地吸吮舔舐,百般撩拨。 
  当然我的手也是毫不停留的在另一个浑圆玉润的娇乳上徐徐揉捏,轻柔研磨。 不觉间,我感觉那两颗小巧娇嫩的蓓蕾在慢慢肿胀变大,而且整个玉乳也开始变 得比刚才还更有质感更加富有弹性。
  回过神来的我连忙抬起依依不捨的头颅。入眼之处,但见媚豔娇嫩的可爱乳 头比刚才已经涨大许多,而诱人的乳晕也变得更加红润,更衬托出那一对圣洁的 玉润双峰的雪白丰腻,状若凝脂。在那硕大且紧凑饱满,弹性十足的顶端。 
  酡红的乳头,在浅粉淡红的乳晕衬托下,象两朵衬在雪峰上的红梅,妖豔绝 伦。
  无一不展示若馨那成熟丰腴的魅力和韵味。我恍若如痴如醉了,面对著这豔 光四射微微起伏的娇挺雪乳,不由自主的又把整个浑圆包在掌中,享受著她的嫩 滑和丰盈。
此时,若馨轻轻的嘘了一声,好似长长出了一口气般,那只抵挡我的手马上娇羞 的紧紧护住胸前春光。
  我恍若惊雷。决战就在此刻,还愣在这裡干嘛。连忙开始手忙脚乱的解开她 的皮带,然后就把她的牛仔裤顺势脱下,扔在旁边。只见若馨全身只有那一条白 色的蕾丝小可爱了。整个玉润圆滑的玉体呈现在我的眼前。
  肌肤晶莹如玉,光滑圆润,仿佛吹弹得破;而娇挺的雪白椒乳;堪盈一握、 娇软的如织细腰;平滑细腻的柔美小腹;玉脐镶在小腹之上,状若光彩夺目的玛 瑙;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还有那神秘丰满的三角地带。无一不煽动著温香的情 欲。
  我立马解除自己的全副武装,然后就是一个熊抱,将我和她紧密的接触。一 隻手直接从小腹往下,开始向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前进。而另一隻手 推开她的手臂,依然在那玉润的雪乳上开始划圈、揉捏、研磨。隔著一层薄薄的 丝织布料,我感受到手掌下的秘密花园的肥美而火热,在两片柔美的肉贝中间, 感觉到手裡的布料已经稍微有些湿润。受此刺激,不由得我开始在那贲起的阴阜 用手指走路。
  再顺著中间凹陷的桃源玉溪,开始寻找那最敏感之所在。我手掌下面的秘密 花园在不断的升温,幽谷裡面已经有些泥泞不堪了,用手指触碰到那在顶端的娇 媚,轻轻一研磨。若馨突然那麽一颤,嘴裡也发出“嗯”的一声。
  感觉到若馨全身玉肌雪肤在我的怀中轻轻颤抖著。
  入眼处那洁白无瑕,晶莹如玉的胴体不知是因为娇羞,还是因为兴奋,涂染 上了一层豔丽的粉红。丽靥通红。薄薄的红唇微微半开,吐出火热的气息,一双 玉手则紧紧的抱住我。
  我没有半点的迟滞,一手就将那丝织的蕾丝内裤脱下,发现她那隆起的阴阜 向下延续,在两侧的大腿根形成了一条狭长的倒三角区,在三角区的上面,是一 片并不太稠密的萋萋芳草,隆起的肥美阴唇犹如两片粉红莹润的花瓣紧紧守护著 蓬门,只留下一条小小的粉红色缝隙。而晶莹玉润,豔光剔透的娇嫩阴蒂,则在 幽谷的顶端渐渐充血膨胀,红润欲滴显得鲜嫩无比!乌黑的阴毛分佈在阴阜的周 围和大阴唇的上缘,而无比腻软细滑的娇嫩玉沟边没有一丝芳草。更显得贝肉的 清爽饱满。
  兰香雨露般的蜜液在幽谷的下方已经开始溢出,发出煽情诱人,惹人迷醉的 淫靡气息。此刻的我虽然不是鸡公初啼般猴急,可也是心跳加剧,口乾舌燥了。 
  眼看著身下若馨这动人的炫目迷离,不由得把我的手指在那肥美的肉贝上轻 轻蠕动。蠕动的手指慢慢拨开那赤红的肉贝,探入那火热的桃源洞穴。
  “嗯啊”的一声。若馨急促的叫出声来,随即双腿紧紧的往中间闭拢,我的 手指就被深深陷入那销魂的洞穴。若馨已经羞赧不堪了,秀美桃腮上红晕密佈; 芳泽的樱唇紧闭著。
  见此情景,我把她的美腿往两边一分,将自己压在这美豔无比的娇躯上面。 
  然后就将已经涨大的阴茎往她的幽谷裡面闯去。心裡还默默刀念著:蓬门今 始为我开。就在龟头刚刚接触到润滑的洞口。在我身下的若馨又夹紧了双腿,一 双手也紧紧撑住我的双腿,娇柔的躯体轻轻摆动著,嘴裡有点呜咽的断断续续道: “不行,嗯,真的不行……我不想……对不起我的男友,啊!」
  那最后“啊”的一声,是我刚刚把龟头勉强塞入她那已经被湿淋淋的淫水完 全润滑的阴道。此时此刻,我能停下来吗?从小兄弟顶端传来的那种温暖而紧凑 的感觉,已经让我有飘飘欲仙的意味。再加上一般当女人说不的时候,明明就是 还要,只是放不下心裡的那点矜持,这样也更能体现那种欲拒还羞的韵味。 
  我岂有停下来的道理,一面俯下身去,在她耳边细语:“若馨,我真的很喜 欢你……“此时的我估计也是有点语无伦次,可是在另一个方面,我那坚挺的阴 茎可是毫不受到影响,正在慢慢的向她湿滑诱人的桃源裡面进发,借著滑腻的淫 水,已经进去一小半了。
  蓦然,我看见在若馨的眼角,已经挂著两颗晶莹剔透的玉珠,而且鼻翼好似 也在不停的微微煽动。嘴裡更是不断的吐露“不…啊…真的不要…啊…!你也有 …家庭啊,我们不能…这样的!」
  这一刻,我有点失落了,看见她那幽怨的神态,虽然升腾的欲望不断敲击我 
  脆弱的灵魂,可是我却不想一树梨花压海棠,弄得海棠幽怨带雨梨花沉寂失 落。
  不由自主的我停止了在她那柔嫩媚肉裡面的前进。而是轻轻的用唇吻著她滴 落的玉珠,一面还在她耳边喃喃细语。
  “真的对不起,实在是……”一些耳熟能详的赔礼语句。也就是想妙舌生花, 帮她突破自己心理那个道德或者潜意识的心结。对于从初中就开始学习佛洛德, 然后再是戴尼提,而后研读卡耐基,加上无师自通的心理学。对于做别人的思想 工作,我想应该还是颇有水准的了。
  可是此刻,我竟然翻来覆去就是那麽几句“对不起,我确实是被你迷住了… …“或者”流离的岁月给我们太多无助的鬱结,离开心理的阴影,人生就是络绎 不绝的精妙绝伦……“甚至还会来几句”男人的本能就是衝动的魔鬼,我是一个 没有慧根的俗人,遇见心仪的迷醉,自然会被心魔驱使自己下意识的衝动……“ 最后甚至开始借用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要经 过千万年的历练。才能修得共枕眠的圆满。」
  见还是没有很好的效果,我也不管坚硬的阳具还在她温暖的小穴裡面躺著了。 一隻手就牵起她柔美的双荑,拍打著自己滚烫的脸,一边还念念有词的说些告罪 的话语。
  依照我十几年的猎豔花丛的生涯,还是初次遇见这种插入式的谈话方式。想 起来确实有点贻笑大方了。终于若馨停止了呜咽,微闭著双眸,还是坚定的说道 “”请你…你出来…好吗?」
  说著,就再次轻轻扭动勾人心弦的娇躯,性感美丽的大腿也开始慢慢屈起来 ,用膝盖想把我从她身上顶开。可是这样一来,本来是一小半进去的小弟弟,却 因为她屈起了双腿,而把淫水犯滥的桃源溪口开得大了一点,加上在那幽谷裡面 早已是充溢著滚烫汁液,我的阴茎就不由自主随著润滑的淫液插向更裡面的幽深 花蕊。
  她突然“嗯…哦”的叫了出来,紧接著双手一下伸到我俩那紧密结合部位。 然后用手掌紧紧顶住我的小腹下面。
  我也感觉到此刻阴茎已经进入一个更惊喜的所在,四周紧箍而滚烫,而在龟 头的顶端却是感觉柔嫩滑润。隐隐约约还有什麽东西若有若无的碰到我的龟头上 面。正想一气呵成,来个长虹贯日。没成想到她的手掌却紧紧的顶在那裡,只好 慢慢的抽动阴茎而出。古人云:「九浅一深,右三左三,摆若鳗行,进若蛭步, 急插慢抽」。
  我可是从小就深受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薰陶,洞玄子的著作可没少看。也就 故意顺著那湿润而滚烫的柔美花壁,一点点的往外抽动。就想通过最敏感的刺激 让她不在那麽坚持了。此时的若馨更是咬紧了贝齿,满脸都是霜染似的红晕。 
  双眸也是紧紧的闭住,一副惹人伶爱而遐思的海棠春图。待我快要到达洞口 的时候,发现她脸上的神情也不那麽紧张了,红润的樱唇吐著急促的气息。我也 就在她耳边轻轻说道:“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从初次的见面到以后千万年的时空,都可以成为我俩永恒的约定。我们就一起品 尝这世上最美妙的乐章好吗?」
  她却再次用力把我的小腹顶住,嘴裡说道:「求求你,我考虑下,现在请出 来好吗?」
  语气裡面充斥著说不清的意味和些许的哀求。我见她已在动摇自己内心的坚 持,也就不好意思霸王硬上弓了。就把那根已经热气腾腾,沾满汁液的阳具抽离 了她那令人流连忘返、引人遐思的小穴。她马上把双腿紧紧的闭合在一起。 
  嘴裡含混不清的说了一句估计连她自己都不清楚的话语。既然已经抽离她那 销魂的桃源圣地。我也没有再趴在她玉体上面了,一个侧身就滚了下来。
  然后还是把一隻脚搭在她那性感迷人的腿上,膝盖正顶在丛生著黑亮阴毛的 阴阜上面。一隻手也毫不客气的佔据胸前那娇豔的蓓蕾。慢慢领略那裡的弹性丰 盈。她见我已躺在了她的身边,虽然还是被我在不断的对她进行爱抚。可是已经 让她好像如释重负一般,幽幽的对我说道:“真的我怕,我怕对不起我男朋友, 也怕给你的家庭增添麻烦,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也不想你因为我而感到对家庭 内疚。
  多好的妹妹,我心裡一面想一面回应她道:“不会的。只要是我俩倾心相交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为了现在还无比坚硬的小弟弟著想。本来此时此刻, 若不是我一直铭记我的偶像曾经听过王婆的那句告诫“对女人,要慢慢来,心急 吃不了热豆腐」。
  怎麽可能这样放马南山呢。我心裡寻思:反正今晚还早,现在我俩基本还处 于乾柴烈火状态,只是她有点心结,而且刚才我也稍微的唐突一点。忘记了我的 偶像当初和潘金莲、李瓶儿等良家相遇,莫不是运用他那不下于MBA博士的出 色头脑,成功的得到了诸多良家的肉体和灵魂。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关键是他 够沉稳,懂得温水煮青蛙。我刚才要是不急著衝锋陷阵,急于攻城掠地。
  而是再来一次69式的温柔。让若馨彻底沉沦在淫靡的氛围之中,估计现在 已经是纵马驰骋于她的玉体之上了,想通了这一点。
  我也就不甚著急了,而是和她开始再慢慢的沟通。当然,在和她沟通的同时, 我深深的知道:只要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成果。我的腿也一步步的实施 我的战略,将她紧闭的双腿慢慢的一点点的无意识的分开。对那珠圆玉润的饱满 美乳,更是不停的以大脑裡面海量的AV知识作参考,极尽挑逗之能事。估计若 馨的心理此刻也是在不停的天人交战。
  一边和我呢喃软语,一边偶尔配合或者不配合的用手和我做著卓绝的斗争。 
  就这样缠绵了一段时间,若馨像是突然有了什麽决定一样,轻轻的扭转身躯, 然后附在我的耳边,呢喃似的说出了让我有点迷惑的话语。
       
    4 5在4页
[ 本帖最后由 黎明前的黑暗 于  编辑 ]